請問產後如何快速找回少女身材呢?塑身衣真的有辦法嗎?

懷孕前的S號褲子通通不能穿,直接跳級穿L號
這對產後的媽媽來說...打擊真的很大!!!!!
可是照顧新生兒真的無法外出
還好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可以到府量身訂製
我是一直等到惡露排完才預約
後來才聽量身師傅說...有惡露也可以量身
很多媽媽都是坐月子期間就量身,回家收到塑身衣就能開始穿了

要當一個媽媽真的很不容易
光懷孕生產就讓一個女生體態從少女變阿桑
如果沒有老公的支持與幫忙,真的很容易崩潰+憂鬱
真的自己生過才知道產後憂鬱症是怎麼來的

雖然我也時常暴怒崩潰,但看到寶寶就有安撫療效
也脫離了最容易憂鬱的階段,現在要用正面能量來面對自己
給自己一個找回少女身材的機會

有連身束衣有腳踝款、及膝款
可以依據平常穿搭的習慣選擇
而袖套、腳套等多種配件,是對於想要加強局部雕塑的人所設計的

我直接跟她說我想穿及膝款連身束衣
這樣穿洋裝我才能繼續穿塑身衣,不怕塑身衣外露

如果懷孕前就有穿塑身衣的習慣
可以選擇推推指材質,彈力大、緊實塑身感受更明顯
而我是選了輕磅推推指材質,布料柔軟有彈性輕薄舒適
一天穿8小時以上也覺得很舒服好活動

著迷塑使用醫療級推指彈力布
觸感輕柔絲滑,能顛覆你對塑身衣的想像
布料顏色選擇也很多,我是挑選實穿珍珠膚色
夏天穿白T就不怕塑身衣會透色,顏色不怕髒會比較好照顧

穿了一個月之後真的有感覺,後來穿了半年,真的瘦了有10幾公斤有 !

產後塑身衣   產後瘦身   產後減肥

http://www.sighthy3.com/?p=339



Orignal From: 請問產後如何快速找回少女身材呢?塑身衣真的有辦法嗎?

留言